堡盟推出小体积高性能O300光电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3-09-26
堡盟针对1in(1in=25.4mm)安装尺寸的传感器市场推出了O300,这款传感器不仅在该尺寸级别拥有更大的性能范围,而且还通过增强的功率储备实现更高的可靠性.

小体积高性能O300光电传感器拥有多个突出特点
小体积高性能O300光电传感器拥有多个突出特点

堡盟针对1in(1in=25.4mm)安装尺寸的传感器市场推出了O300,这款传感器不仅在该尺寸级别拥有更大的性能范围,而且还通过增强的功率储备实现更高的可靠性。另一方面,O300对环境光并不敏感,因此在不利的光照条件下仍然能够顺畅运行。最新一代的堡盟Opto-ASIC确保传感器实现了不受颜色影响的精准物体探测。

O300在简易装配性方面设立了标准。光束已与安装孔对齐,从而将所需调整量降至最低,并且降低了安装成本。压制型金属套筒确保安装坚固、可靠。新型光电传感器在运行期间,凭借完全的密封和极其稳定的外壳,获得了长使用寿命。

O300光电传感器采用3种传感器原理。首先,带有背景抑制功能漫反射光电传感器,确保在探测物体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其次,镜反射式传感器确保即使检测表面非常规反光物体,仍然能够可靠地工作,同时由于耐污性极佳,因此传感器使用寿命非常长。最后,就是堡盟开发的SmartReflect技术,此光电传感器无需任何独立的反射板。利用SmartReflect技术,彻底消除了由于反射板发生故障或积灰导致的停机问题。所有3种检测原理的产品实现了更高的安全性和耐污性,同时降低了总运行成本。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