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中国官方微博——"堡盟发布"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01-11
新年伊始,堡盟中国官方微博"堡盟发布"(http://weibo.com/baumerchina)正式在新浪网上线.堡盟着力将其打造成中国又一个重要的新闻资讯发布平台、客户交流互动平台,突出"及时有效、亲近客户、专业权威"等特点,带您深度领略堡盟的传感"微"世界.

新年伊始,堡盟中国官方微博“堡盟发布”(http://weibo.com/baumerchina)正式在新浪网上线。堡盟着力将其打造成中国又一个重要的新闻资讯发布平台、客户交流互动平台,突出“及时有效、亲近客户、专业权威”等特点,带您深度领略堡盟的传感“微”世界。

堡盟中国官方微博

堡盟中国自2008年初正式运营以来,作为集团在北亚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和韩国)的业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向工业级客户提供卓越的传感技术产品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5年来,堡盟中国秉承集团在全球所推行的经营理念 —— ‘亲近客户,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倾力服务于中国和北亚市场。此次堡盟微博的开通,将更进一步的拉近堡盟和客户的联系,更迅速准确的传递堡盟的讯息,更丰富全面的展示堡盟的发展,同时也有更多的机会倾听业界朋友对堡盟的建议和期待,使堡盟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更好的扎根于中国市场。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堡盟发布”,让我们相约于此,聆听堡盟的故事,畅谈堡盟的未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