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再次荣膺"瑞士杰出雇主奖"

发布时间:2012-06-07
作为一家传感器制造商,堡盟凭借其优越的工作条件再度荣获嘉奖.经严格评选,企业研究基金会(CRF)向位于瑞士弗劳恩费尔德市(Frauenfeld)的堡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堡盟集团总部及集团旗下最大的分公司——颁发本年度"瑞士杰出雇主奖".

作为一家传感器制造商,堡盟凭借其优越的工作条件再度荣获嘉奖。经严格评选,企业研究基金会(CRF)向位于瑞士弗劳恩费尔德市(Frauenfeld)的堡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堡盟集团总部及集团旗下最大的分公司——颁发本年度“瑞士杰出雇主奖”。

企业研究基金会首席执行官DavidPlink(左)与堡盟人力资源总监AlfredDumelin。
企业研究基金会首席执行官DavidPlink(左)与堡盟人力资源总监AlfredDumelin。

“‘杰出雇主奖’得主们需要证明他们将人才管理视为其首要任务之一。因此,他们不仅要欣赏并感激自己的员工,还要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发展空间”——这是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企业研究基金会对其独立调查标准所做的总结。

“我们为再度荣获本年度‘瑞士杰出雇主奖”而感到自豪。这一嘉奖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确保员工今后继续在堡盟快乐工作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知道积极奋发而满腔热情的人才对于企业成功有多么重要,”人力资源与培训总监AlfredDumelin说道。

堡盟的亚洲大区区域市场经理ThomasEhrat证实道:“堡盟构筑了一种开放沟通和直接交流的企业文化,并且重视每位员工的意见。自我第一天上班以来,就始终感觉自己是受重视的一员,在公司我的到了充分的尊重。”

今年在瑞士总共有19家公司获得“杰出雇主奖”。评估的范围包括基本福利和软福利、工作与生活均衡、培训与发展、工作机会及企业文化管理。

有关企业研究基金会和瑞士“杰出雇主奖”调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pemployers.ch。

    堡盟电子(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