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ER增量式重载编码器EEx HOG 161

发布时间:2013-10-21

BAUMER 展位号:W2-B008

EEx HOG 161是最新的堡盟增量式重载编码器,其防爆设计获得IECEx 2G设备类的认证。这种封装式耐压增强安全设备符合ATEX标准中规定的94/9/EG潜在爆炸性气体环境II 2 G Exde IIC T6 Gb和Exde IIC T6 Gb的要求,可在全球30个采用IECEx认证标准的所有国家使用,出口导向型的设备制造商尤其受益于这种国际认证。

该编码器使用光学传感技术,并根据不同的产品型号,提供每圈250~2500个脉冲。30~70mm直径的内部通孔和径向650N、轴向450N的高轴载能力,确保设备具有最长的使用寿命。坚固的外壳能够在恶劣环境条件中为编码器提供可靠的保护;大型接线盒可安装在4个不同的位置,极大地方便设备的电气安装。

    测试社区